YOKKIE

2021年第三百一十七天:隔离第十一天

2021.11.15   星期一   阴转小雨   10℃~16℃

隔离第十一天

上午做了核酸检测

刘晓娟问我住不住她的公租房

在中央公园那边

只出公租房的租金

挺好的

有两个点需要考虑

一是离我上班的地方有点远

二是如果要搬家

我这里的东西有点多

不是很方便

这需要考虑下


晚上失眠了

现在是一到晚上想早点睡

但就是睡不着

生物钟紊乱了

早上不愿起床

白天精神状态也不好

不晓得该怎么调节


昨天没跟庆佤聊天

现在早上跟她打招呼都不回复我了呀

好吧

今天找她聊了下

原来她昨晚坐夜了

今天请假

下午在睡觉

晚上又出去聚餐去了

没聊几句话

不管怎么样

我需要坚持下去

希望有好的结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