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KIE

阴阳师上架藏宝阁

2022.1.5   星期三   阴转小雨    9℃~13℃

犹豫再三

还是决定把阴阳师大号上架藏宝阁了

今晚就登录不起了

这个号我花了不小心力

虽然很舍不得

但是人总要面对现实生活

我应该好好的珍惜现在的生活

人的一生时间实在是太短了

我们有限的经历不应该浪费在网络游戏上

多花点时间学习知识

多花点时间打扮打扮自己

提升自我气质

多花点时间学习为人处世

学习怎么说话

我的人生应该更加美好才对

游戏只能带来一时的欢乐和快感

努力赚钱

努力享受生活

多锻炼身体

洗冷水澡

戒撸

才是我应该保持的生活

实在太闲了

练习毛笔字嘛

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成为什么样的人

我要努力一点点变好

今天要比昨天好一点

努力改变吧

也不要想着找老婆了

努力赚钱是关键

我要好好的

评论